close

大家好>< 這裡幾乎被我荒廢了QQQQ 本來想說要認真經營結果都太懶惰了(被打!#
今年我努力試試看!!!! 請大家多指教w (●ゝω・●)

 

基本上自介我在很早之前就有稍微打了w

要跟我交流的歡迎直接用噗浪來聊天w  (o゚ω゚o)

 

今年的新希望喔.... (跟噗浪的一樣)

健康- 希望自己的身體狀況可以好轉,不要那麼容易胃痛
減肥- 希望可以減到標準體重
課業- 成功拿到學分不被當還有要考證照

cos- 希望能更進步,然後往不一樣的方向前進(像拍情境/bl/歐美)
想法-希望可以正向的看自己,然後去突破自己的極限
更多- 可以搶到簽名資格,搶到票,吃到更多東西,去更多地方,認識更多人

友情- 能跟大家很要好
愛情-再說....
最後,就是跟大家快樂平安的度過這一年!!!!!!  (๑・‿・๑)

 

然後這裡也會努力更新,

基本上都以BL/COS/同人文為主

這次也多了不負責的電影評論和很隨興的旅遊玩樂生活

基本上看旁邊都知道了ww  σ(o'ω'o)

 

部落格這個東西我還在努力學說要怎麼經營,

就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w m(_ _)m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