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! 我是小呆!!

從今天起我也開始要來部落格的生活了~ (笑)

很新手的我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呢!!!

 

先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好了w

我是小呆 (*・ω・*)☆

是一位宅女兼腐女(笑)

不過自己也很喜歡到處去玩w

所以想藉由部落格跟大家說各種事情,

如果可以會想要每天打一篇啦w (★ゝωб)

更多詳細可以點這個連結喔!! 小呆的自介

歡迎來跟我搭訕聊天!!!

我很喜歡跟大家聊天w

 

再來說說這個部落格會寫先什麼好了w

先是BL的部分,

每個月初都會打一篇本月期待的新書,

再來會陸續地介紹新書(一周大概一次),

最後到月底會出一篇很喜歡的書和推薦的書單這樣!

老師的部分介紹的書單就要看我有看的時候就會打這樣!

(是不定時打喔!)


介紹文就是看我那時剛好喜歡上什麼就打什麼吧(喂!#)

不過基本上目前會以自己目前喜歡的先結束再開始新的(也歡迎推坑)

(自己喜歡的還不一定介紹的完呢!)

基本上如果我有用到什麼不是我自己的圖我會附上來源的

(不論是在圖片旁邊or文章最下面)

 

喝玩樂不用我說就是介紹吃的喝的玩的啦wヾ(o・ω・o)シ

不定時開箱文就是不定時開箱w

應該就這樣了w

還請大家多多指教!!!!!(敬禮)

我會好好的經營這個部落格的!!!

對了,

我出沒的地方是這裡小呆的噗浪

歡迎找我玩喔!

p.s.同時我也是一位coser,有時候也有可能會把照片放在這裡w

歡迎大家來玩來搭訕!! ヾ(●´▽`●)ノ

 

顏文字來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