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啊期末終於要解脫了!!!!!!! 

最近打字愈來愈像我看的小說的人物了啦wwwwww
嗚嗚其實我根本沒有在經營部落格大家對不起 (´;ω;`)

雖然我之後也不會經營只會想起來的時候PO個文吧

最近不是吃喝玩樂就是看電影看小說看漫畫(你的人生呢  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 

所以打算在暑假做些有意義的事情

如果有時間還可以放在這裡就是了wwww

什麼推薦文啊吃喝文啊最近還想碼文就是了想訓練個文筆  ~~~ヾ(○゜▽゜○) 

 

說到這裡,來跟大家說一下今天去哪裡好了

你以為我要打字嗎,沒www 下面是連結,大家可以去看看

點我點我,前往我的噗浪喔 (●>ω<●)v

 

好啦應該就這樣了w

大家掰掰窩們下次見  (●´・ω・)ノ

 

p.s. 希望這次漫博來的老師,如果是窩喜歡的可以順利搶到簽名套組!!!!!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